【引玉】

清风自荐,徐来月明。
入我怀,恋我心。

© 【引玉】
Powered by LOFTER

落月随山隐【预告】

它来了!!!

【先关】【先关】【先关】

【推关】【推关】【推关】

没有粉丝我可能容易鸽子,先介绍一下!


李杜长文 设定如下

上山避祸学僧的杜子美柔弱但绝不妥协的小固执!人间客的可爱小对话


   “我不叫小杜花,学僧杜甫,字子美”

    “你说好的,怎就轻易改变”

    “我没变,改什么。说到底,不过是那些身居市集嘴碎之人说的罢了,我深居山林,动辄就空坐了三年,你说,我这是为了什么?”

   “我知他回不来了,我比谁都清楚,风早就吹散了答案。”


金碧辉煌的皇城里虽明白人心险恶的淑人君子李太白看似温润如玉却是个腹黑?

酒中仙的真风流


     “干什么?我不喜欢诗友离我过近,尤其是你这身铜臭味让我好不舒服。”

      “小杜花~  扫地的日子还舒服吗?你就叫我一声诗仙哥哥,我就帮你求求情,这样…………岂不美哉?”

      “浩然,你说,我怎么就忘不了了呢?”

      “我明明不喜欢任何人的啊”

      “恭喜”孟浩平静地回道。



一个人间客竟然被说动心下山?

其实就是想和李白见面,别遮了,看见草莓了,子美

一个酒中仙竟然心乱到想上山?

其实就是想对方了,别装了,太白


避雷需知:

1...文笔很差,只有描写人景车才能看,以上都是我现编的,只是剧情的大概梳理,不是真实文案。

2...历史很渣,剧情会尽量安排成为后人世俗看到的样子。

3...虐虐虐,已有大纲,就是这图。
是不是很糊,没错,我故意的,要是你们知道后面虐,还有谁看?!


4...甜的!但坚决不会ooc,至少不会违反日常的太白!太白我宣你啊!被打

5...粉丝不多,赞赞不多,我可就鸽子了。

6...长文,会坚持周更,每次不少于2000字,而且还会附带文中的文学常识你不认识的那种。

7....为什么不在长佩晋江写?!太乱,对我喜欢的太太不友好,这就不用介绍了。

8....文中还会有其他人员入场,野史里面也参考了一点点。


 给我关注!!!!!!!!!!!!

我不骗人,最近考试,考好还爆更!


一二三https://wx17050836.lofter.com/post/3180836e_1c8ceed5e 四

https://wx17050836.lofter.com/post/3180836e_1c8de7e21 五

https://wx17050836.lofter.com/post/3180836e_1c8de9dc3 六

https://wx17050836.lofter.com/post/3180836e_1c8f51d7a 

评论 ( 5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